嗯嗯,純粹很喜歡愛的十字架這首歌

而這歌曲讓我記憶很深刻的,就是那夢裡的四封信。

老實說,剛剛收到很不愉快的信。

我是覺得就算把不相干的人拿來談,那又怎樣。

發那麼大的脾氣幹嘛?!用講的就好,有需要這麼火嗎?

搞的我心情超差的。

就算那是一件小事情,那又怎樣?

妳的事情有多大壓力我知道,可是妳卻不懂得收斂妳的脾氣。

不要怪別人為何不懂妳,是因為妳老是發這麼大脾氣。

我所謂的小題大作,是指妳的脾氣。

感覺我欠妳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