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半個月就要過了耶!只是打工好難找喔!
     
     (謎:明明就是妳沒心找!)

     但是時間過後真的很難找嘛!何時我可以自由去

     中南部玩啦!ˊˋ

     現在我決定,網路上賣東西,記得以前賣過耶!

     喔喔~~拜託啦!希望賣的順利,我妹說妳是很

     缺錢是唄!竟然連電腦書也要拿來賣,我心理想
    
     說...要不要把舊的傑尼斯雜誌拿來賣耶!可

     是是賣內頁,還是...因為我有東的,聽說我

     舅媽以前顧店時常常買雜誌,然後整理一大袋給

     我,我通通都有耶!


     給個建議吧!是賣內頁,還是整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