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快熱昏了,剛好媽麻房間有冷氣,所以一下午都窩在那。

然後表弟說他同學有借他死亡筆記本的DVD耶!不過是完結篇,

我卻很吃驚說,我早就想看這部片想看很久了,結果我跟表妹們一

致認同男主角不帥,龍崎很陰(某位L先生)老實說,第一集沒看

我是有點霧煞煞(台語),我想應該是人的犯罪心態,總是認為強

盜犯罪是不可以,所以想以這方法來治人,但是唯一死神不能幫持

有筆記本的人,如果幫忙了,他們會變成沙然後死亡,其中一個死

神雷姆太過溫柔了,竟然聽月的話寫名字,他這麼做其實是為了幫

海砂,結局雖然收的不夠完美,但是比起看其它的鬼片,這比較不

恐怖,突然,很想去找關於死亡筆記本這本書,以及影片,剛剛也

看完卡通板。


嘛!希望能看的更多,或是收集到。死亡筆記本超好看的,推薦給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