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去參加簽書會

原因是因為我該到處走走 走入人群

畢竟我應該多看看外面

今天我只是想去簽書會這樣活動 本來我以為我不會來的

我以為喜愛樹大的書 表妹會來

我說 不如我幫妳拿書給他簽吧

一直想你的名字對不對時 突然想起妳部落格的暱稱雷狗

本來想請他寫個正妹 不過感覺好像在自大= =

結果樹大說 該不會它是妳的名字?!

我一直搖頭笑著說不是

很意外的 我遇到一個人

可是我從來沒想過這天會遇見他

一位神秘嘉賓(笑)

其實很多事情不說 我也知道

只好點頭 寒喧幾句就好

然後專心於簽書會 中間遇到了一位

一樣自個來的書迷 她很活潑想要的東西

就很主動 她也是得到海報之一的女生唷

連樹大都知道這裡還有一位

觀察力真徹底


希望妳會喜歡 雖然暱稱我不敢保證

考試順利唷! 在怎麼辛苦也只有這幾個月

直到二月考試

對我來說 妳是一個很堅強很獨立的女孩子

不管怎樣 阿公也會覺得妳是他驕傲的外孫女

阿公會保佑妳 盡全力考吧

到時要跟我借書也可以借去唷

還有 樹大 我不是雷狗 我妹叫做茜女予

我叫韋瑩 有人叫我瑩瑩或是Izumi

今天簽書會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