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只能說它讓我害羞臉紅。

不過男女之間這事情本來就很正常,不是嗎?只要小心防護,不要傷到身體。

難得的週末真的很想輕鬆一下!在業務部不是說輕鬆就能輕鬆的事情。當然.

..包括討厭鬼。嗯...知道的人就知道囉!

今天跟好友喝咖啡聊是非,陪她去魅力四射報名阿光的No more舞蹈,據說還

差兩人就OK!不過這也只是猜測,畢竟去問櫃檯人員,他們也還沒開始計算人

數,倒是有人說今天這時間有人來報名。

很輕鬆!跟好友互相吐一吐,好久沒這樣了。老實說...某人朋友老是變動

,讓我真的不知如何時是好。不過拜她所賜,若沒這樣的討論報告需要到晚上

才結束!我也不會因為去唱歌而認識某人。

說真的...不管是我喜歡的男人,或是朋友。若因為工作或是課業的事情不

得不更改時間,或是無法約定原先見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過我還是不能接

受的就是擅自決定當天的事情吧!嗯,不想這樣跟朋友明講,雖然大部分的好

友都是希望直接型的。二來看這樣朋友又這麼忙,突然題此事情有種造成人的

"困擾"。

這是看完慾望城市的給我感觸,好友是走一輩子。就算會吵架會不合的地方,

倘若能讓一歩,是否就不會搞的自己很累呢?!

我突然發現,聖德芬天使好溫柔唷!不過他本來就是告訴我們要溫柔。對自己溫

柔,不要讓自己太難過!

大天使聖德芬天使,我好愛你!

(哈欠...)睡覺去,不然真的要餓到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