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然期待這麼久每個星期天的舞蹈課囉!不過今天算是有點小匆忙,不但在家先把被單跟衣服

洗好,稍微偷懶去看KinKi 新出的DVD,一直找不到CM真是讓人超氣。結果它是隱藏起來了。我看

也許這樣only Fans應該不會失控吧?!

今天是假日,天氣又好。當然就很多爬山的老人囉!真該死,我真的恨死他們了,有位子都不移動

一下,害本小姐站在門口被車門夾到腳,司機也不會說正要開門,還狠狠的夾我一次,我氣的大叫

夾到我的腳了。本來以為首都客運一向都是很好的,結果...真後悔坐11點45分左右的小15公車

。最沒品的就是那些歐巴桑跟歐吉桑。只會取笑別人,認為好玩。要我們對這些老人家尊重,我看連

尊重都不需要。

好啦!講這些有的沒的更氣。今天我還算早到魅力四射,過沒多久Penny老師也到了。老師果然是正妹

。跳舞的女生都會變有氣質耶!而且體態又超美的。因為前一班的人上課有點晚,所以在樓梯間跟老師

小聊一下。我還問有沒有機會參加成果發表會,結果還是要看我們自己是否要參加囉!老師對我的項鍊

瓶不知說是好奇還是怎樣,我只好故意說那是我的能量瓶,不過看來不用故意!因為老師知道阿拉松馬

彩油。而且老師有三瓶項鍊瓶。還有用大罐的。老師還問我說之前有來這學過嗎?怎麼感覺很眼熟,好

像以前教過的學生。我跟老師說這裡是我第一次報名跳舞課的。其實剛開始也不知道要學啥,還挺煩惱

的。老師說也是,剛開始都這樣的。

真的不愧是Penny老師!連熱身都很認真也很完整。很大力推薦大家報老師的課唷!

不過我希望我們班能參加成果展,不參加真的很可惜!我是一定會參加,不過應該不會只有我一人想參

加吧!希望大家都參加唷。很好...我的腳要去冰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