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是很開心的,不過總是有腦殘的人。算了,反正呀!明白的人自然就會明白了。

說說跳舞吧!跳舞果然超開心的,不過昨天卻是別的老師代課。不知道Penny老師的狀況
如何?!前些天有聽到一些狀況,希望沒事就好。期待第四次課程唷!

這一次老師應該是請朋友代課吧!這位老師很可愛,也超活潑。只有我們突然忘記,卻難 過的說你們竟然忘記,太令人傷心了!啊,不過兩位老師倒是熱身超完整,也超認真的,
不過那仰臥起坐超特別!呵。

課堂得最後,我竟然見到王雍老師耶!一整個驚訝到。
不過也沒啥驚訝啦!哈哈...聽說我們要學的舞呀!很符合王雍老師呢!所以才請他教 !聽櫃檯說的。

不過New Jazz真的有很多我想學的動作,不過昨天的雷雨挺可怕的!我跟朋友倒是很high 那種,就像跟Penny老師說的,跳舞會讓人跳上癮,不知成果展我們會參加嗎?!

我們開始期待七月的課,不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多報一堂課,除了New Jazz以外有雷鬼跟
非洲舞蹈,還有街舞。

不過上密集班真的會比較好,不知道M小姐決定如何?今天是優惠最後一天耶!


不過我期待這禮拜的上課!嘻

但,再那之前業務部的月初忙碌正要開始呢!小白,滾一邊去。休怪我失控亂罵,斗膽在我
板上亂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