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髮型果然會讓人換心情,又是在跟人裝熟的我。

後來回想起來真不好意思!好像我很High

嘛...Ken他應該早已習慣了吧!也許也見過許許多多的人客。

好啦!今天跑去親愛的表妹介紹的店面,早在星期六時就想大大改
造,結果跟Ken說了,千萬不要,沒有預約之下最好不要。
因為來的人不是都在旁邊等人的人,而是全都要用頭髮的人。

更好笑的是,在用的過程中我又看到大學生了沒,敷米漿跟咖啡因藤井樹
,沒想到就是這麼剛剛好。

Ken人超好的,還想把他買的鍋貼分我吃。因為那時我到的時候好像已經快
12點了。不過真的不餓,有可能是那個來的關係!不過我也沒明說啦!但還
是感謝你。

Ken很有自信,還擔心他講話太深澳了。不過他還推薦我等下可以去哪邊吃
到便宜又不錯的又好吃的東西。

不過仔細看看他,還真像死亡筆記本裡面的L。不過說真的,他真的很日系
男孩(?)不知道他幾年次,他卻說他老了。= =

名片上有他的部落格,先加入再說。:"p
西門町真是好地方,而且價格合理。有興趣者留言給我唄。再給你電話囉


整個人不一樣的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