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大年初四,很感謝東諺哥哥突然有個想法就是辦聚會。
也感謝Hime幫忙。^^


這天大家一起合照的照片。不過聽說有些人太害羞了!所以沒有入境。


********************我是分格線*************
來之前我信心滿滿的絕對不會遲到,因為我人在天母。本來算個時間出門,好加在遇到我親愛的表弟正要 回去內湖的家樂福打工,所以順道撘個便車,到士林捷運站搭個捷運。這樣我就不需要坐公車到石牌然後換車。





到了點我一整個超不熟東區,媽呀!除了西門還有熟悉士林之外就沒跑到東區這麼遠。
好加在,感謝Hime幫忙。

話說我看到那大門一整個傻住,不過卻是很適合私人辦聚會地方。
也許阿光生日或是小可愛堂本剛生日劇會可以辦在這。但是,這兩天一堆人應該都跑去日本吧?!幫王子 慶生然後順便跨年看KinKi的演唱會。

總之地點找到真是太好了!TT






這天的主角...就是我們帥氣的東諺哥哥。





大家到場的時候大家準備著自我介紹。當然我也不例外...= =
我還跟東諺哥哥說我還需要自我介紹嗎?東:當然要呀!只有我認識大家又不認識。

當我介紹之中我有提到我的偶像是堂本光一。東諺哥哥竟然叫我出去。
結果Hime還幫我補充我也喜歡東山前輩。結果東諺哥哥好故意唷!故意考我關於東山大哥的事情,例如 最喜歡東山大哥哪一首歌等等...。一整個超故意的!還說我做那位置是貴婦區。貴婦?誰的貴婦?
= =a

自我介紹完之後當然就是大家的互動!感謝Hime還製作I Candy在舞林大道的比賽DVD。這天也放給大 家看。我跟東諺哥哥說又感動一次!錯愛,我在電視前哭了一次。現在看到與藝人共舞2時也大哭一次 。就是I Candy跟楊千沛那次。這天在現場看又偷偷掉眼淚。然後總冠軍賽,當東諺哥哥跟東諺的爸爸 抱抱那場哭的最慘。在先前的愛情也哭了一次。I Candy總是讓我很感動。

忘了說,自我介紹那裡我還沒介紹完!
我有說從舞林開始就一直注意I Candy。東諺還是質疑"你不事都跑去法老與舞姬那?"我極度否認說 沒有這回事。

再來就是遊戲啦!這樣拍拍就能數出有幾隻馬。哇咧!我完全不知道訣竅。還一直要叫我們注意聽。讓 我們猜一年,明年才要公布答案給我們。= =

最後,就是大家合照囉!可是每個人都很害羞。




跑去第一個合照的人就是我,後來接著一個個過來跟東諺哥哥合照。



那像我是直接了當型的,直接跟東諺說我們來合照。
還被這位哥哥嫌說拿太近了= =,也是齁,我都呆掉了。而且臉超大。哈。
所以我就說請東諺哥哥來拿著我的相機。


希望下次還有同樣的聚會,也希望這句會時間能長點。
最後好像捨不得走似的。跟東諺哥哥さよらな這麼多次,完全沒空理我的。(我要哭啦!)
算了,活動結束他跟Hime也很忙。



好開心的聚會,也認識不少人。
這是2009年這年最棒最棒的回憶。很開心!



要繼續支持游東諺還有東山前輩跟光一王子。^^b
你們,超愛你們的。

這次活動照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