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思緒是什麼呢?我想應該是複雜的。
又到了一個不屬於我的日子,卻又期待這天的奇蹟發生。又變成...想太多的思緒。

每到二月,思緒卻特別複雜。
開心的,我要過生日。
孤單的,這禮拜六又是孤單的日子。
期待著,這天會有奇蹟出現。

已經,好久好久沒去跳舞了。
希望開課的,一直都還沒開成。

想要積極去問,總覺得自己太心急了。
Patty問我,開課狀況。其實我覺得很怪,有這麼難開成嗎?

算了,該做決定了。
當然,希望自己的思緒別再亂。
容易想太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容易被影響的也超多。

接著,日檢成績要出來了。
首先還是希望能Pass。今年制度也要改,一年兩次考試。
Well...7月呢只考一二級,但是12月就正常考試。

二月,也是個很忙月份。
也認識不少人。:)
應該要由去年開始說起,當初喜歡上舞蹈,參加舞蹈的活動是對的。

好開心!希望大家2009年事事順心。
好運滾滾來,夢想實現不遠了。
最重要的是要健康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