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雷文。
這天沒有約誰,就自個去了。到了現場,排好多人。大概是爲了等小豬。
這次本以為I Candy也在。不過,好像不是這樣。


只有看到帥氣的東諺哥哥。
不過感覺上默默的坐在另一邊,不知怎麼形容。Well...個人感覺囉!




來到舞林也看到Turn out們正坐在那,稍微跟他們聊一下下!
原來咪咪他們以前是念我家附近的學校,真的超巧的。^^b
我們同樣認為不喜歡花季,超級有同感。沒辦法!每次到了花季總是大塞車。
不過,其中一位我想特別提出來...



就是他,Turn out的小松。
錄完影的隔天就是他的生日。二十歲生日快樂。
接著後來才知道,原來黑妹是10號生日。二月真是個好日子。^^b
因為二十一日是我的生日。= =





再來...錄影開始時間!當然還是得介紹有哪幾位藝人囉!
其實在來之前讓我更驚訝的是,東諺哥哥是跟街頭酷。難怪想說奇怪,I Candy怎麼不見了!



當然中間休息時間...還是要來拍照囉!
跟好多好多人拍,可是也拍最多同一人。那就是東諺哥哥。啊呵呵>ˇ<。
有機會還可以看到你跳舞嗎?
希望有這機會。:)
觀看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