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鬼臉,幼稚。我知道...

可是真的很想要很多事情都裝做不知道。

平日一到五電話可以把我逼到爆炸,我不是不喜歡講電話或是接電話,就算好友打來,
不管是我認識的或是不是很熟的,不管時間上是否我還在睡覺。我可以跟他們繼續講,
因為電話來要接。只要你不要想著,真不好意思!妳在睡覺呀!那樣。

可是最近電話雖說不是我睡覺時間,但是,可以把我逼到爆炸。
不是工作壓力讓我爆炸,我要澄清。

想知道原因嗎?
下面留言問我,或者打電話給我。

唉...扮鬼臉去吧!
討厭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