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珮珊老師很用心指導,還怕我不見。(哈哈)
上這堂課時其實我很趕的出門,偏偏陽明山上公車假日是讓我最頭痛的。爬山人一堆,老媽又希望我幫他做點
家事,好吧!這是每天必要做的事情。

很趕的去上課,有點超過時間。
可是愉快的舞蹈課總是到最後覺得時間過的超快,珮珊老師真的很用心。
她說腳這動作可以請Alex老師教,他會。

可是我是有點悶悶的...。

BoA的歌曲是我第一次挑戰別人的歌曲,也不是說現在要專攻MV課程。
不過從去年接觸舞蹈,也許我應該知道我大概方向是哪裡。

看是輕鬆甜美的課程,但是卻是律動超多的課程。(哭)律動的我如果打分數,我覺得我會得零分。珮珊老師
上完我們的課,下一堂還有安室的課程。上完之後下來關心我,問我還可以嗎?還不段教我動作。是個很有
耐心的老師。

所以還是得找時間練習。
雖然我的左腳繼續在痛,可是,一定要練會他。不管是跟上拍子,或是做的動作。

總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