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堂課,上次因為一失神腳受傷。
隔到今天偷偷在樓下練習,Alex老師問我怎麼受傷的。我很老實說是在想事情。結果竟然在偷笑...。
一整個超無言。一定覺得我呆透了。

今天進度也是有律動在,一整個傻眼在那!然後很想暈倒在舞蹈教室裡...。
腳還是有點打結狀態,大概是轉圈完左腳踏出哪部分,的那一段。

媽呀!超想哭的。
總之...努力加油啦!








你會問我原因嗎?
怎麼受傷的?旁人都覺得我眼神怪怪的...

有種想鑽地洞的感覺...
我把我的問題問你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