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老師終於開課了,不過由於記錯時間!我還呆呆的前天跟珮珊老師說我總覺得今天會上她的 課。結果老師再次跟我說是下禮拜上課啦!哈,太想跳舞了。還妄想著今天能上到兩堂課。

今天也見到好幾次因為沒開課,所以不常常來。當然就見到很久沒見的一些老師囉!見到了Penny老師 ,老師應該被我的興奮度嚇到。還有雖說都是對著電腦,一直都沒有見到的珮珊老師。

還有可愛的小愛老師跟JO老師。
少林老師也被我舉動嚇到,好嘛!我忍不住笑了嗎?因為楚君很可愛,而且老師你之前來都帶帽子呀!

下午以往都是見到一堆小朋友,很可愛的看著老師的照片。連Alex老師都換照片了,多虧櫃檯的幫忙催 促換照片。XD

老師一來還直接問我說"妳要不要上成發?"因為5月17日有成果發表會。有點嚇到,幹麻突然認真問我 人家珮珊老師也沒這樣嚇人。我就回老師說,我都OK!沒有意見。其實早就想參加了。嘿嘿。然後在熱 身完之後,老師就開始問大家要不要參加成發。沒表示表示說願意參加。(這傢伙= =)

好啦!確定會參加成發。
而這成發我會跳兩首MV,一首是寶兒的MY Sweetie跟小豬的箇中強手。意思是要很女生的甜美輕鬆樣子 ,然後又要變成很酷的男生。(呵呵呵...不管啦!努力就對了。)

好啦!接下來說說這MV吧!動作超快的,他的拍子。腳會讓我打結。
的確是個很輕快的歌曲,但也是很酷很酷那種。整個傻眼來形容。但是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動作,教我們怎 麼去聽音樂拍子,跟數拍。

我覺得會數拍子跟跟著節奏音樂去走都很重要。所以爲啥有律動這課程不是沒有原因的。= =
加油吧!














今天為何有種無力感?
是跟不上節奏以及拍數的無力嗎?
還是其他原因?

好怪唷!
為何這樣?才第一堂課耶!
我會努力的。因為不想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