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這天是Alex老師生日耶!其實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不過,只是沒有很努力去找。= ="現在找到這新聞真是太開心啦!魅力四射的網站也有貼。

我記得新聞播出那天,隔沒多久有天晚上老師打給我。呵呵,睡死了我。
老師在電話中有跟我提到。^^b

Alex老師教學認真,連小朋友也很有辦法。
這0222這天也是老師生日呢!很開心,因為我跟老師才差一天生日而已。最近他有開一個MV課程,就是3
月15日起有首MV是小豬羅志祥的箇中強手,有興趣的大家,可以按我。進入妹力四射的網站。^^



以下是當日新聞...
Alex老師好厲害,當然,魅力所有老師都超棒的!雖說還有好多老師的課沒上到哪。




外加一提...
3月15日起下午5:00~6:00小豬的箇中強手。指導老師Alex老師。
有興趣的大家快過來報名唷!只差一位就開班了,但是喜歡小豬的不要錯過唷!
大家一起開心跳舞吧!Dance With me

Alex老師的部落格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