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五點的課啦!不過,下午老師來上課的時候,小朋友的課先上。繞到我面前說感覺我好像失魂了 感覺。我沒有回應,因為剛剛好有人找他講話。

今天老師教到他認為最困難的地方,其他的到是還好。可是跳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麻!而且,我 一直在橋位置,因為好像快打到人。本來在老師後面卻跑到老師旁邊,習慣性的站在老師旁邊。結果早 上的課,佩珊老師說"瑩瑩你怎麼跟我同方向學我咧!"頓時大家笑了出來,(嗚...跳太認真啦!)結 果老師說沒關係,就學我吧!不過唱到ONE TOW時說不要學她。

說說箇中強手吧!想想雖然是男生的舞蹈,但是挺多女生去學的。不過我們班有男生啦!問題點不管是男 生女生,重點還是在律動。不過我相信,這問題我可以克服的。所以還是得更努力練。






關於失魂這事情,嗯...其實有很多原因,但不要再讓我自己受傷就好。

重點是這樣。是不是?我上課很認真的,沒有失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