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記憶 到現在還是清晰著 也許它會是我最重要一輩子的寶物 不管我跟誰結了婚 生了孩子 到老到死 這一輩子很棒的寶物

那時的我才念小學吧 回憶起哪時 我跟你搬個小板凳 坐在家的外面 你常常最拿手就是泡茶 也跟 我說那杯子根本不燙 然後 我們啃著瓜子 有說有笑 看著星星 還約好說每晚都要這樣

好喜歡跟你撒嬌 你也很喜歡我這樣對吧 因為這樣 孫輩之中你是很疼我疼我的 因為這樣 姊姊們 去醫院看你時 你還問起我的名字

我喜歡在你身邊 看你很有自信的拉著胡琴 那美麗動人的音樂 一輩子也忘記不了

有幾次的春雷 我真的很怕很怕 怕到在你懷裡大聲哭著 你抱著我 總是安慰著我 沒啥好怕的 有阿公在 小時候 你總是笑笑對媽媽說 我是外省人的小孩 一句台語都聽不懂

這輩子 你永遠永遠是我最崇拜的對象 你辛苦努力 賺錢 擁有很多土地

如果時間重來 我還是會跟你說 我有多愛你

明天 是大家去看你的日子

可是我每天有多想念你 下輩子 我希望我還是在做你的孫女

你所給我殘留的記憶 我永遠永都會記得

我愛你 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