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沒記熟,感覺又在慢半拍!= =所以雖說跟老師打過招呼,但不打算把影片放上。

不過這天衣服都已經決定好囉!真是必須快點解決,離5月17日已經不遠啦!所以衣服

得快點決定,而且翻翻課表我們最後一堂課是在5月10日。所以再一個星期就要表演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可是眼看成這樣,覺得努力真的還不夠。雖然不能心急,因為他是一點一滴練成的。

真不知道自己心裡到底還有什麼事情令人挺擔心。尤其是我再上5:00~6:00的課程的時候

我不懂。

這次教的部分是手腳容易打結的部分,不過我卻很喜歡寶兒唱到One TWO 跟TWO TWO。

因為那個可以自己擺姿勢,而且是很可愛的姿勢。

我相信我可以辦到的,克服本身不是舞蹈出來的我。有在很小的時候學過芭蕾,不過那是 超小的時候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