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第四次,也發了成發這天要表演的服裝。本來跟櫃檯借剪刀來割衣服,結果還是沒有想出到底要怎樣 的造型。只好放棄,下課之後還了櫃檯。

今天跳舞有比較順,雖然還是有點卡卡的。大概是有些動作還是不怎麼明確方向,而且整齊度不是很好。今天 的行程也是亂了,本來跟朋友約結果當天又不行。好像,經常都這樣。 算了,那也是沒辦法事。

不過今天挺開心的,以往等他們上完安室的Hello 然後跟老師還有班長他們去吃麵館。 麵館價格合理又吃 的飽。老闆很有趣,店裡也有店貓,店貓叫妹妹。 很可愛耶!看老闆跟貓這樣互動。


然後休息一下之後,因為天氣很熱。老師跟其他同學要去看電影,但夢夢跟藺薇想吃冰。結果確認電影時間之 後老師跟班長還有夢夢他們跟我一起去吃冰,藺薇很喜歡巧克力。可是我比較喜歡草莓,但是它很貴。所以我
吃布丁冰,吃完之後我們三個 藺薇 我 還有夢夢 跟老師們分開了。他們先回魅力一趟,而我跟夢夢他們去挑 成發的安全褲,襪子,跟小可愛。 只是剩下我的小可愛還沒決定, 但夢夢跟藺薇好像已經決定好了。夢夢是一位很 棒的女孩,總是很有耐心的教我 My Sweeetie的每個動作。當然因為這樣練習經常撞到藺薇。XD 因為她剛 好在上Hello。藺薇呢?! 她也是個很棒的女孩子。總是挺照顧人的,而且還是個正妹。我希望能變成你那樣啦!

陪藺薇拿完BoA的新歌,我跟夢夢轉移到西門町去。夢夢的車子在那裡而我卻要去處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 過快速處理好之後我就回魅力等待下一堂課啦!

在這遇到這期新開了課程,就是上Breaking的少林老師,上禮拜遇到他時是最後一堂課。這裡拜應該是新的才對。

老師很可愛,跟他聊的時候。下次絕對要問他,老師你何時要換照片呀!?

然後因為表演而晚到的Alex老師,不過目前還是小朋友的課程。So~很快速的先上去啦!

也剛剛好,今天Simon老師的課也是最後一堂。也跟他聊了起來, 聊到櫃檯說我跟所有老師都好熟, 呵。但是 現在根本不像是半個櫃檯了。


接下來上五點的課,珮珊老師剛好回來。我問電影好不好看?他卻說叫我不要去看。呵呵,很可愛的老師。也 說他都有看我跳舞唷!看來真的要很努力了!加油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