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舞一年嚕!回憶這一年有好多好多回憶。
還記得我在報名之前上網仔細找好多家舞蹈教室,重點是要台北市的。= =+
找的很多家,也聽說Kimiko老師在中山教舞,可是他們的制度我很不喜歡,
應該說沒有吸引我的Fu?!

相對的這件事情我跟Mai提過,
最近想學跳舞,不管是運動或是多教些朋友。不想老是限制自己。找些興趣
來做...於是有天Mai帶我去看看西門町一家舞蹈教室。

“魅力四射"這四個字眼很熟悉。
雖然我有查過,甚至還搞不清楚他們的上課方式。
當時Mai的一句話...要就進去問問看,如何?

那時也不知道為何有種緊張感覺。 ==
不過還是進去問問看。但那時只有出現密集班的課表。(還是正要出?!)
當下櫃檯問我想上怎樣的課程,我竟然說不出所以然?!不過已經有確定
兩個方向,一就是New Jazz二是HipHop。反正我們家這兩個主子跳的都是
屬於這風格。

我們問說課表可以拿回去看嗎?(其實很小白的問,明明就是可以= =)
而我跟Mai離開了舞蹈教室就拿起銀光筆開始畫,還偷偷詢問一下Mai(明明
就是光明正大XDDD)這是屬於啥舞風等等。

Mai說,如果我想上可以先報名!因為目前她沒想說要上啥課。
而且櫃檯說可以上魅力的網站建議開課MV或是其他課程。

好吧!於是我第一堂課就是六月開始報的New Jazz入門。
我所接觸的第一位老師Penny老師,我覺得學跳舞遇到的第一個老師很重要
,而且有點相同的性格感覺。(笑)

那時來報名第一堂課的前一天晚上我去上天使預知占卜卡,可是沒想到搞的
超晚的,本來我要當晚先去報名我想上的課。後來櫃檯說可以隔天再報。

那時來報名我的確酷了點,因為肚子超餓的。
報名完之後很酷的出去,白天的櫃檯有被我嚇到。XDDD

然後上課事隔一個禮拜天,一次兩個小時。
6月15日是我第一次上課,那時有跑去老師的版看了一下。我記得那時櫃檯
的楚君人超好的,還問我第一次上課是不是很緊張?還說等等上課時老師會
帶我們去B1,因為這天人太多啦!還建議我穿寬鬆吸汗的衣服,為了這舞蹈
課我妹特地帶我去買鞋子,因為上課要穿乾淨的鞋子,只是我懶著洗想找個
鞋子又耐穿。

那時Penny老師被我的叫聲嚇到(老師對不起嘛!:"P因為先熟悉你的部落格忍不住
太興奮了)

上了第二堂課之後我就加了Penny老師為好友。
然後去留言版留言先承認加入了她。

Penny老師是一位很棒的老師!熱身也超完整又有耐心。
所以那時我心裡想著,我要跟她學很多很多舞蹈,雖然她還有挺多舞蹈可以學。
而且我們都有天使的項鍊瓶這樣話題又多了。^^

上完New Jazz之後就想著要上啥課程。
那時大家在建議我的偶像堂本光一的課程,那時他以米壽 司的名字出了一張單曲
No more。興奮的再魅力的網站上建議開課。

所以我第二位接觸的老師王雍。
說起來這老師我覺得第一感覺怪怪的,看到他會超緊張。
可是也沒有其他意思,就是緊張。跟他講話也是。

而且後來還有小小的誤會。
不過天秤座應該不會計較啦!齁對不對。

這老師要怎麼介紹呢!嗯哼,他是一位很認真的老師(廢話,每個老師都是。)
只要學生有問題,不管是不是上課時間一結束,他會很有耐心的教每個來問的學生
問題,直到學生懂為止。

不過話說,很妙的是無意間看到Alex的版。
然後明明就有申請過那部落格會員的我竟然忘記。於是認識了Alex起來了。

也常常再第三堂課,但是好早唷!!
我又會去上Penny老師的Girl's Hip Hop入門啦!
那時已經跟櫃檯變熟了,而且颱風天幫起他們的忙,半個櫃檯就是我。科科

所以中間當人也認識不少老師啦!
小愛老師,阿King老師,小乖老師,Jacky老師。
那時超多小朋友的課哪!

上完GS Hip Hop我們班的史黛西跟家慈姊姊慫恿王雍老師開光一的Deep in your heart
,那時我還希望能上KinKi其他課程,也跟櫃檯討論要不要一起上。所以也請Alex開課,
當然也是線上提議。

啊對,忘記說了!那時印象最深就是認識珮珊老師啦!
老是遇到我就叫我瑩瑩,很沒有距離感超開心的!
那時也跟她要了名片。

聽櫃檯曾經說過...珮珊老師的學生都是固定班底,所以當他們想上的課只要建議珮珊老師
馬上這課就開成了。那時我心裡想著,總有一天要上珮珊老師的課,但是只是想沒有實際 去做。= =

後來其實我有建議希望開的課。一直沒開。~"~
所以決定改上其他課程。

有次珮珊老師MSN敲我問我下一期要上啥課程?
我說我一直等那堂課開課,結果機會來了‧‧‧嘿嘿~就是上珮珊老師的課。
首先先問我要不要上她的課,然後再問我最近他開的兩堂課一個是成熟甜美,一個是青春可愛
的。那就是安室的Hello跟My Sweetie結果我選擇My Sweetie。接觸寶兒的歌曲從這裡開始。^^b
所以她是我接觸的第三位老師。

第四位呢??就是Alex囉。
說起Alex真的覺得很妙,我跟他的生日才差一天耶!
而且是我先生日,再來是他。

當初想上他的課也是櫃檯建議的。
不過剛好開課時間上不允許,所以只有我先去上課。
很妙的一件事,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中文歌曲。不過男生的舞有男生帥氣的模樣。

不過MV終究是模仿,雖然是自己的偶像!
可以學習偶像的帥氣,或是很Sexy可愛。

不過要有自己的風格就必須去學習一些其他課程。
這就是我不想陷於MV而已,雖然MV可以藉由音樂知道自己該跳哪個部分,如果
模仿很成功的話當然大家會很誇獎自己。

所以我說走蛙會覺得永遠這首歌很值得跳不是沒啥大道理。
寶兒你真是讓人佩服佩服^^b

今後還是想往其他方式嘗試跟不同老師學習,不斷挑戰自己。
現在跳舞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簡單運動而已,既然要做就要盡力去做。

P.SNew Jazz歌曲布蘭妮的Toy Soldier
     Girl's Hip Hop 是Ching-a-Ling
    我想再上Penny老師的New Jazz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