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看著貓貓信任給我的文章,思緒還是挺複雜的。

重複看著那篇文章,整理貓貓跟我說的話語。

不是她的直接傷害了我。
不是因為她的話語影響了我。
不是因為這些話語影響到我對你的觀感。

可是,我的思緒。我的感覺,不會騙人的。
別想,別想用同樣方式用在我身上。

我有知覺,我有感覺的。

我比誰還要敏感,我比誰要清楚我的思緒我的感受。

雖然想法要正面...

我,會面對的。

絕不逃避。

任何事情...

你,我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