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去看一位我最喜歡的團,從他們出現在電視的那一刻起!(除了我的老師參加比賽以外,當然老師最大=3=),不過這個最喜歡的是後來過來幫忙的,因為那時剛好裡面有一位宣布不能繼續參加比賽。

這就是I Candy的小彬哥哥。



其實在去之前,小彬哥哥跟我說過如果有要來看的話連絡他一下。
結果我是默默的出現。XD

他很驚訝問我怎麼有空來?!不過我話語似乎不是很清楚,So~被小彬哥哥小小的吐槽一下︰p這麼久沒看到你,竟然吐我槽。ˋˊ

當然,最前面看到是兩個小朋友一組一組在比試,但是事做同樣的動作。最後還請評審給分數,雖然對跆拳道的理論我不是很懂,也看了好幾次。只是,後來小彬哥哥也特別忙碌當然也沒空理我,想想也是,光是成果發表會我也是這樣跑來跑去。

前面有個表演,就是跆拳道+舞蹈。聽到這名子挺新鮮的,早在看影片的時候就非常期待
他的呈現出來。小彬哥哥還問我說有沒有看,我是有很專心看啦!

點下面的連結看跆拳舞蹈
http://www.wretch.cc/video/koichieichan&func=single&vid=5049026&o=time_d&p=0

後面當然就是比試。
只是令我困惑的事,他們比跆拳道的分數,以及哭的原因。是自尊心強不想輸還是某些
原因?!當然,跆拳舞蹈所穿的衣服我挺喜歡的,原來這個圖案設計是我們的羅教練設
計的,結果他笑說好像賣壽司。(哪會,我覺得超好看的。)



比賽我沒看完,也許太早起床的關係!平時也是這麼早,但是,很開心的就是我看到跆
拳舞蹈的呈現。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看到這樣不同的風格!=D

在這可以看到小彬哥哥不同的樣子,也許沒看過他教人舞蹈或者是現在的跆拳道。

在小朋友比賽休息中,也教小朋友用如何招式去比賽著。

不僅如此,小朋友比完輸了。正在哭的同時,小彬哥哥將小朋友拉到一旁的播音區那

至少那裡比較不會被到場來看的人注意著!

甚至我看到其他教練很激動說著小朋友比賽的方式,雖然小朋友哭著我的思緒有些抽動

感覺,但是看他們拼命點頭懂的教練的話語,不禁想替這小朋友鼓掌鼓掌著。

但是,他的確是大家所喜愛的羅教練。

也是我所認識的小彬哥哥。

還是習慣這樣叫你。^^~

這次沒機會合照...都在旁邊拍照攝影居多...
So~第一張照片是抓另外一本相本裡
不嫌棄的話要看本活動相本請按我,謝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