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直接告訴你

不想

當我跟你說這麼久沒見到你,希望你不要這樣!

你卻無所謂說著我們五月不是才見過?!

天知道我有多想你,我好想你!

不想

不想要你誤解找你做此事的用意

我說過,不准對我懷疑以及猜測!

我很大聲跟你說,我沒有因為此事有別於心機

不想

不想將部落格照片更改或是二月我們拍的將他鎖住

只為了證明我不是你說的那樣

不想

不管你朋友怎麼想,我只想對自己誠實

不想

爲了你,不想接受身旁的事實

唯一的想是,我好想你!

超級想你!

就算你會窺探於人心,猜測到想法!

我也可以很大方承認,對,我愛你!

對,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