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狀態很常在Dana的MSN狀態上看到,也是我的現在的想法。

也許受到BoA的Bump Bump這首歌曲的影響。

我們聊聊很多事,我想我只跟朋友才會談論這樣的心情。
當然有我想要保護的東西。

當我發覺你要超過這樣界線的時候,我設定的界線裡。
我會非常非常的冷漠。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第一次跟我相處我是很酷的女孩子。

當然我也有想保護自己想保護的東西!

別人的興趣你(妳)可以不喜歡,但是你沒有資格批評人的興趣。

還有,不要自以為跟我認識就可以管我很多
因為你(妳)沒資格,除非我認定你是在我心裡某個地位裡。

我學日文,認識不少日本朋友!
相對日本人有的個性,我多少還會有。

所以,
請你(妳)清醒,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