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的藝術真的很驚人,不過只限於在網路上欣賞!不能印出來...
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Dance本。


封面

有如熱愛跳舞結束後的感覺...

P.1
做了大膽得嘗試,那紅點點是胎記啦!不是被誰種草莓。@@


P.2
對著鏡子拍攝
P.3
其中一張照片是去羅董他的店面光顧,那時還長頭髮呢!
Dana說我很會抓角度拍攝。

在來是跟夏綠蒂貓吃飯,地點在西門町的Good Day。
貓貓,說真的我很怕你要跟我說取消呢!跟妳約的每一次都很期待的說。^O^

Good Day



封面
天呀,把我們做的真的很甜。

P.1


 
P.2
我非常喜歡第二頁,感覺超棒!謝謝Dana^O^
P.3
真的太Sweet
非常非常喜歡。

下次來玩外拍,希望Dana工作順順利利!
有空時一起開心跳舞吧~=D

看了之後,是不是覺得我們在介紹餐廳呢?

接下來...
我最喜歡個人照片就是...



這張,自拍功力!好像越來越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