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前幾天接獲到朋友的消息說要開Party!
地點跟以往的不一樣!

以往都是在同個地方辦交流會,而最近忙翻了的我心情很容易不好!
考試近了工作也似乎不是很順利!但是很自知之明朋友不是你的出氣筒
家人也是,沒有理由發脾氣在他們身上。

這時的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有一群朋友,
因為Naoki的邀請我決定參加了!XD

也聯絡上了芯琦
剛剛好她也參加這個聚會!

其實第一次到不同地方參加我有些緊張>///<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緊張的!


一到了地點首先是看到Shoko在忙烤章魚燒!
沒錯,今天是大阪燒vs章魚燒的家庭聚會



當然一定有飲料跟調酒一直喝...
每次參加聚會我總是能放鬆開開心心的笑!
我想只有朋友們才會看見吧!?


你看,就像上面照片這樣!XD
當然在Kumakun不外乎一定會看到拉拉熊啦!


好可愛!>////<


連我抱他都像小孩子!= =


謝謝你,讓我參加很棒的活動!
希望下次可以繼續參加!:D

在這也認識不少朋友!
其實已經有默默的在聊相機的功能使用,果然拿單眼就是不一樣!


最後也得到一個小禮物!
是迪士尼的米奇喔!開心(>v<)
不過那是誰的手呀!>////<

哈哈,雖然覺得時間很短!
也本來想說要中途離開,但是既然來了就不想走了!
小光言:那妳乾脆住下來算了!瑩:呃....(=.=)

很開心很棒的聚會!



要看其他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