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就到了魅力四射,老師到的時候還看著我說好早唷!

我說我九點半就到了唷!

完全不理我。

哭哭。

哈哈,這次老師應該很想把我掐了。

我今天一直被糾正,然後老師喊拍子,講到七或八的時候蹲下再跳起來。

我完全無視中。哇哈哈。

這樣跳舞超開心的啦!

不過我們剩下四堂課耶!老師今天教好多唷!

一樣要找時間練習才行,不過抬人恐怕沒辦法練。

課程上到後面,感覺越來越讓人捨不得耶!

剩下四堂,成發也不知道訂日期何時?!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參加。

希望這次能參加。

希望。超級希望。

老師超忙的,好像要趕場。

沒聊到啥,真無趣。

下一堂課!嘿嘿。

加油!

下午下大雷雨,可是澆熄不了我的興奮。

跳舞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