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五次上課,不過似乎酒醉還沒醒?!或者還沒睡飽。

也沒有提早半個小時到,九點五十分才到魅力四射。筑凌也關心我今天到底怎麼回事?!

我說我去台中,還喝點酒。希望下次約一起去,不過不要像這樣隔天要上課這種。

今天又被王雍老師糾正,不過也有誇獎的時候。還挺不賴,也很開心。不過側翻真的是我
的恐懼。會不會連後空翻都難倒我?!

老師還說...一定得克服心裡的恐懼才行。
不過今天到是讓我有點不太舒服,Kaori中午也來找我。不過很不好意思!因為大雷雨我們
還是沒去國家圖書館找資料。而且老實說今天狀況一點都不佳,雖然有老師誇獎,可是我的
腳前先天再加廚房由於地板溼的我沒穿拖鞋而滑倒,右腳漆蓋跪地結果淤青,左腳腳踝有扭
到。害我今天到跪的地方一直喊痛。

下課的時候有遇到Jacky老師唷!不會像上次那樣只是對眼沒打聲招呼。其實第一次是換衣
服,因為跳完舞要出去一下。不過那天廁所好像沒水,老師剛好在那拿東西,所以問櫃檯是
否可以在廁所換衣服。

第二次見到Jacky老師時是在他下課後對到眼,那時我還跑去他部落格玩和留言。
所以我覺得最近的人真的都被我嚇到。Jacky老師對不對?王雍老師也是吧!?都被我嚇到。

今天卻跟老師打聲招呼,老師竟然叫我等他一下!我有傻住加呆掉狀態。筑凌問我這是怎麼回
事,還說我怎麼了。么壽,根本沒怎樣呀!只是要認識人不是都要主動嗎?就如同鏡子,你不
對他笑,他怎麼可能對你微笑。只是,在跟老師聊天過程中我的眼竟然在閃,應該是躲才對。
不是害怕!是他認真到讓我好害羞。不過Jacky老師挺好親近的。噗...到時有任何舞蹈問題
都可以去問那些老師們。

最後我想說...怎樣做才能像你們這們厲害呢?!
就如同Penny老師說過“我沒有天資,只有努力去練而得到成果。”類似這樣一句話。我好喜
歡這句。(笑)

(有史以來跳舞心得寫最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