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課,不然我昨天怎麼沒有這篇文呢?
學入門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把抵子打穩。

突然發現Hip Hop的動作跟有些MV舞蹈超像的。

不過上了兩堂課似乎已經是極限了,當然體力還是問題,
所以還是要特別訓練。

所以我今天跟Alex還有小愛說其實有時我想放棄熱身,就
是連上的話。

但是小愛說有些熱身其實是帶點律動,而且筋會打開。
我說,也對齁。所以就是不能放棄熱身呀!而且每次上課
就是這麼多人,習慣站老師哪邊,我就快點去卡位。

然後Alex跟小愛說有同感,因為他們的學生都會在他們上課
前熱身都到身後或是等上課時才進來。

不過Hip Hop好像會上成發唷!
老師打算把整首編完。我說,好忙的成發。

但是小愛老師說一句話我覺得很對,妳要真正喜歡那些歌曲
才參加成發表演比較好,不然表演很多就等於要記很多動作
跟隊形。

是吧!努力練習囉。

我們Crazy moon會不會參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