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亞特蘭提斯少女之後當然就是手忙腳亂的I Did It For Love。
當然首先上課先複習。

突然傻眼的一句話...當珮珊問大家這樣複習O不OK了?!
我們可以拍片嗎?

因為大家不OK!
所以珮珊突然轉過來問我(我剛好在她後面或是旁邊)
珮珊很可愛說...要說OK!我當然也抓住她的手說OK!其實我呆掉了。
(哇哈哈....)


今天進度...扇子部分。
休息片刻,老師問我們這首要不要參加成發?結果大家都安靜。然後珮珊
老師就說沒回應就表示要參加啦!(哎呀呀~手忙腳亂的舞蹈啦!)

真的要很用心練習
除了不偷喵別人,腳要穩。不然容易受傷的。
這是香岑說的,她總是給我意見。超棒的人唷!

第三堂課,想說要不要幫藺薇姊姊跟詩琦姊姊拍片。結果好像都不用,都
教完了。

然後我們開心的玩了起來,只是在複習啦!
首先是永遠,然後還跳一下Sorry Sorry。接著珮珊有問還有啥沒跳?!
我說這裡面沒有跳My Sweetie。(當然,親愛的舒屏也沒來上課。)所以
My Sweetie就只有我一人啦!其他人在那堂課就離開。然後老師說她那首
也忘記了。= ="

還學了一點Eat you up。
很好笑的是,珮珊老師問我們下一期想學啥課?!
結果有位可愛的同學說我要上E開頭的,偏偏10-11跟11-12都是E開頭呀!
XDDDDD

真的被她打敗了!不過那兩首很棒。
我想報那兩首歌曲。=D

但是首先,扇子舞要練熟,現場版的舞也要熟悉。
真的要上成發的話。

但是永遠會不會上成發呀?!
誰能告訴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