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今天有點心不在焉。

一整個怪異就是。真的很怪。

今天整首MV老師都教完了,果然是敬業的老師。感冒成這樣。

接下來剩下兩堂課,嘛...感覺過的很快,如同學Penny老
師的New Jazz一樣。雖然那時上的是密集班,更快就把課上
完了。

接下來有同學要老師教Deep in your heart。哇...還
不知道會不會開成耶!當時Kaori才說的。

一整個獸王要出動是吧?!

不過比起這個我還真的蠻想上到lose Control。希望老師研
究之後沒問題。

唉...No more的側翻跟後側翻簡直是難倒我,恐懼一直都在
。也不知道怎搞的好像要感冒症狀。希望我是那麼容易傳染。
不過也不必擔心,今天果然一家人去野柳玩,果然真心向天使
許個小願望,願望就實現了耶!

哈。

明天在練習吧!我就不信我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