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進度到扇子,這星期進度到扇子結束接著柺杖。XD

Mei老師的柺杖真的很閃閃發亮!
下禮拜最後一堂課也是上柺杖。

這首歌曲也會上成發唷!
當然還是得統計人數,不知道何時才統計?!= =


也複習了教完現場版,
舒屏跟藺薇姊姊都有回來耶!超開心的~

扇子部分還是要多多練習!

上珮珊的課很開心唷!好歡樂那種~


然後有個重點...

阿鄧老師生日快樂唷!XDDDDDD


今天等珮珊上完課我們去吃麵還有吃冰!
火車長好搞笑唷!加上珮珊簡直是兩個寶。=)

然後小玉跟秀秀可也是寶中之寶。跟你們在一起超開心的。
貓貓說的對“以舞會友”

但是,請去掉那種心機重。
這樣會變成妳自己讓大家討厭,這是我跟小浿聊的結論。

不過今天有收到巧克力的人很好笑。
心型的巧克力。

阿鄧老師說...好妙的東西。

Alex卻是像個小孩子“這是給我的”然後塞在包包裡。

總之,每個有收到巧克力都有可愛的表情。

因為今天跟小玉還有秀秀有其他事情回魅力一趟,然後我就跟小浿聊天起來。
請她代轉東西給她姊姊。

結果要五點Alex要上課的時候,有位學生說Alex很怪!
不管表情或是舉動都怪怪的。

櫃檯也說他很怪,我故意湊在身旁說怎樣怪怪的?
但那位學生說不出所以然來。

我想了一下,直接跟Alex說"對呀!你真的很怪!"
Alex:我哪裡怪?!

那表情...哈哈~~~

每個禮拜都這樣鬧來鬧去超開心的。

附加...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唷!阿鄧老師。
希望今年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