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上課!終於...= =
颱風讓好多人好困擾唷!連老師也是,Well...這次魅力四射就給老師個決定
不過不讓課程延後,看是加長上課時間,或者是補上課卷。

早上上課其實很不開心,不是上Penny老師的課不開心!而是有時覺得我家為
何是陽明山呢?偏偏那些遊覽車都不體諒上山或是公車的心情,四五台就擋在
路中間,本來以為可以悠閒慢慢吃早餐然後上課。結果很趕的去上課,還怕遲
到。

搞的我自己頭暈,不過今天很呆就是。還問說我是否有被點名(每次上課必會
點名才行。)結果櫃檯的說早就點你了啦!呵...這就是熟面孔。

時間一到櫃檯就叫我將冷氣的遙控器拿上去,還問我是不是四樓的。=  =
我跟我們班說我當起小班長就是。

今天的Girl's Hip Hop很酷唷!
音樂也很嗨,雖然剛開始聽的時候奇怪怎麼會有警報聲?!不過自己下載歌曲
之後才知道,喔...原來如此。

要繼續加油持續練習。

話說今天跟很多人說到話唷!首先是Jo老師,我跟老師說...照片很酷,本
人很可愛。老師也笑說我本人並不酷啦!然後是Alex老師跟小愛老師。Alex老
師很意外為何我在這,還說有預感會遇到我。因為剛剛好跟楚君他們約午餐,假
日又特忙的,所以沒決定吃啥。很晚很晚才吃午餐,大概兩點左右。爲了顧及形
象只好等到人不多的時候再吃。順便當起半個櫃檯。

半個櫃檯真的沒做功課,學生家長一問三不知,看來還是要跟櫃檯們討教討教。
不過很開心跟小朋友的媽咪聊很多,也跟小朋友一起說話,誰叫我們家有個小小
孩呢!

本來以為不會有這樣情景,不過能認識所有人也不錯!老師也是。
Alex老師應該會覺得我很聒噪問題很多,老是問他問題。哈。
不過感覺跟這位老師聊的很合耶!

跟小愛老師剛開始只有點頭打招呼,沒有很特別主動聊天。不過,其實也沒啥。
老師們都很好啦!

有一位小女孩真的被他打敗,他一張張指著老師的照片說老師可能教啥的。好吧
這小鬼很聰明哪!

今天很開心唷!但有些老師好像感冒了。真是替這些敬業老師們佩服佩服。(敬禮)
哈...期待下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