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唷~
跟詩人說夢莎莎莎一起上課!XD
當然最棒最可愛的珮珊老師教導真的挺開心的~

珮珊很驚訝看到我,今天怎麼會來?
嘻,來複習呀!

沒錯,這堂課教的是I Did it for love
不過不喟是有程度的GS,連熱身暖身讓我呆掉!= =其實應該要習慣才對,
因為不讓自己受傷都要乖乖熱身

當然在上課之前我們正在複習呢!
除了複習我學過I Did it For Love還有學到的Eat you up以及Energetic

珮珊到了之後還說我們該不會已經熱身好了?!

為何來複習?
Well...那天缺課(哪天)
就是TVBS採訪這天,剛好是阿嬤大生日,不得不之下還是得跟珮珊老師請假ˊˋ
不過珮珊說...怎麼算的剛剛好知道我們今天的進度?!瑩:嘿嘿~

上了第三堂才知道原來腳步滑部還有動作是這樣呀!
很努力很努力記在腦海裡唷!記憶很深刻,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

嘿~夢夢,詩文跟你們上課很開心耶!
真希望有天能跟你們上同班的課程!=D

珮珊
我希望我能將上過你的課全部都上成發,雖然要準備很多很辛苦!這些努力值得的
不過還是要跟妳說喔!妳上課很有吸引力(火車長別誤會:p)
所謂吸引就是妳會讓我更想跟妳學更多的舞蹈不管是GS或是New Jazz
=D

好啦~在旁邊看的我又要唸唸...好想跟妳學New Jazz好想跟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