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課還是對自己不是很滿意!
但是應該有進步吧?!今天一直都待在上面,
不過由於11點有這堂課當他們在複習及練習時,我也真著一起練習!

今天教到有轉到後面在轉回來。但是在抖一下腳時有不小心扭到腳踝
不過這首歌我超喜歡的。

昨天上完禮拜六的課在魅力我有練習一下!
結果被Mei老師的學生看到,他們說"哇塞,這首歌曲超難的。"
我疑惑一下...有比I Did it For Love難嗎?

不過他們看影片中的珮珊全部的人都說"珮珊老師很厲害,超棒的!看她成發表演就覺得她是個很厲害
的老師,教課又很棒!"

這些話不是我說的唷!珮珊很厲害很棒我舉雙手贊成,因為他真的很厲害很棒!
聽到有人這樣說真的很替妳感到開心。=D

一樣今天課程香香也很專心看著。有妳這朋友真甘心。
果然腳步還是要穩,不要急著做下一部。

要努力練習!我會加油的。

上完了課還是跟火車長講同樣的話。詩人說夢 莎莎莎。一整個超搞笑。
火車長云:這些話已經傳開了。

你們紅了~
詩文 夢夢 莎莎。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