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五堂的紀錄呢!
嗯哼,我當然沒寫啦!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啥?= =

一樣早一個小時多就到魅力,不過這天提早起床不是沒有原因
容易過敏體質的我當然要按時洗被單不僅如此要將枕頭跟棉被那去外面曬太陽,
但是天空如此不作美,只好早起的我拖拖拉拉的整理整理出去上課!

我要說的是...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是我太敏感嗎?連我所喜愛的老師都感覺出來,不過我答應你們!
不管你們的課是否都有上成發,我會把心態調整過來,
跳舞本來就是很開心的事情!香香說的沒錯,要說讓他們去說。只怕他們不說。

謝謝好友們的關心!
香香,貓貓跟夢夢。真的超開心有你們這些朋友。=)

還有老師們,我愛你們=D

話說回來這次Hip Hop是學新的唷!
不過加老師就只有我們四個。酷~

Hip Hop就是學律動!
應該說律動比較多,加油!相信我可以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