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堂課...本來這堂是最後一堂。因為臨時小愛老師要去表演,所以很酷的是
我要結束的Hip Hop跟Crazy moon的這禮拜外加珮珊的課所以我有五堂課。

雖然這的確讓我很驚訝!很少上課一個禮拜上五堂。
不過最累最辛苦還是老師們,一個禮拜有八九堂課,甚至十幾堂吧!@@

當然,上這堂就是複習第六堂課到接續。
本來我也以為第七堂課沒上到,因為我去台北車站找以前台新的大家!以為全員
到齊,結果見到是ARM,不過能見到想見的人也不錯啦!期待十二月底囉!

不過說真的整個變化也超大,
後來我的位置整個就踢掉了,那個接我位置的人很可憐,再那兒只做四個月,不
過,我相信惡人總是會有惡人治的道理。當初要這麼自私分的這麼清楚現在卻都
得自個來。不過我也不想多說什麼,畢竟那些都過去了。只是呀,做人不要太缺德
報應會報到自己身上哪!

反正我只要開心見到我想見到的人就好。

不過,Hip Hop這課程是我想去上的課卻沒有接觸過,不過能上到魅力其他老師課
程倒是不錯!但是雖然多點嘗試是不錯,不過我希望能跟想要跟的老師繼續學多點
東西。

除了學習更多還要記得更多舞蹈,
然後變成自己的東西!這才是我想要的。=D


下次要上什麼呢?
再度計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