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清楚這是不是世界的通病?!
年輕人搶著公車位置坐...
歐巴桑(不是很老很老的阿嬤)跟年輕人跟老阿公搶位置去坐...

也許這是世界的通病

常常長輩給的觀念,博愛坐就是讓給需要的人
就算不是博愛坐,也要懂得讓座

我曾經聽一位朋友說過...更扯的事朋友在那很守法的在劍潭捷運站那等車
也許等紅五的車子還沒到,有位女士搶坐我朋友等待的車子(因為朋友的車子
已經到來)

大概那位女士認為他是文化的學生,好友只不過輕輕抓住那位女士的首請她排隊
但那位女士很可笑的說著"你是哪科系的學生,以後不要選我的課!用說就好了
抓我幹麻?!"

真是世界病了

身為老師教授竟然如此不尊重與遵守
哪有臉叫下一代遵守

不僅如此
老人家也是一樣,
雖然說出此事有人跟我說...就是因為老人家怕年輕人不讓座
所以才會搶位置,但是我不認同這說法!

人是互相的,你尊重別人別人就尊重你!
人跟人之間有一面鏡子,你如何對待別人別人就怎樣對待你

從小,父母給我一個觀念
你不喜歡別人怎麼對你,你就不能用同樣方式對待別人!

出去,父母總是叮嚀著,出去就是代表父母親
當你沒禮貌做錯事情每個人都會唸自己的父母
"這孩子沒教養,父母是怎麼教的?"

不過現在的人哪來懂的尊重
自私心態總是有

自保都來不及了還管別人
當然,父母寵壞孩子也是有的

但是,我想女孩子大部分是被管的最嚴格吧!
總是跟我們說著,女孩子太嬌(大小姐)很不好不討喜
人人都討厭那種,我想...或許是吧!

但是,能成功教育下一代又有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