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其實再上這堂課的時候11點的部分我有跟著複習!
結果珮珊說..."韋瑩,妳怎麼突然離我這麼遠?"

噗噗...也是,以往上課時我都是習慣站在老師最近的地方,
這是一個習慣,不管是哪位老師!總覺得站比較近老師可以馬上
糾正自己的錯誤,站比較近可以看的很清楚老師細部動作,但,
也許已經習慣了!

不過我還是笑笑說"因為我是下午的課呀!剛剛那個是複習啦~"
心裡o.s外加預習

不過預習倒是沒很認真耶!感覺@@"
有點慢半拍~

朋友們,有沒有建議呢?!

不過早上在旁邊看接下來教的八拍,總覺得動作做的很容易?!
但是實際去做的時候卻沒有這麼順,突然覺得有些人很厲害,只有
跟老師學過一次,一次動作都記熟而且有做到標準QQ

補上影片...(影片是由珮珊老師的Blog那抓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