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害~明明就是上禮拜天上完課該完成的日誌現在才寫!
孩子,會不會拖太太久啦!@@

總之,本小姐我現在多一點點時間快點完成!

以下這天心得...(哇咧~回憶錄?!)

一到魅力的時候令我很傻眼...玻璃門一邊整個破的乾乾淨淨
我們可愛的珮珊說...妳不覺得破的很乾淨嗎?@@
其實我早就呆掉啦~

跟婷雅老師小聊一下...明明就是珮珊在聊=3=

當然迅速上去上課啦!

這次敎的地方。
是退後部份,但是還不到BOA去勾引那地方,只是大家學到退後那部份。
還有BoA在小房間跳舞那地方,一整個Good帥氣!

不過有個地方老師有提醒...大家不能聽歌聲(雖說很好聽...)但是如果
聽寶兒唱歌絕對會被拉走,而且會跟不到拍(跟亞特蘭提斯少女某些部分也是要這樣做)
害我上課只要到那音樂就是一直開始唸蹦蹦蹦蹦...= =

連我上班途中或是出去聽音樂只要跟到這裡就會開始唸蹦蹦蹦蹦蹦...不知道的人以為我
在幹麻!= = Well...中毒太深?!

後退部份。
雖然很開心有學這部份。(而且堅定一定要學)
但是還是感覺會踩不穩而跌倒。@@

不過珮珊超有耐心的教導,在我旁邊幫助我複習。
結果大家超有默契的沒在休息一起練習。

總之,上禮拜的舞蹈得記熟。
希望我有訣竅可以踩穩。(後退那部份一開始)

我相信我可以辦到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