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喜歡上JO的課!
JO很可愛唷~她總是說"大概我比較適合教男生舞蹈"
誰說的,妳真的很可愛呀!上你的課很歡樂。

不過話說...這堂課我後面有點鬼混。= ="
爲啥呢?因為後面有個地板動作。我每次要定格都會不自覺得屁股往後坐。

結果我跟JO講,JO說看的出來妳真的後面在混=口=
突然想念少林跟JK,你們教Breaking印象深刻。不過這跟Breaking沒啥關係吧!= ="
我會努力在練習試試看囉!希望手不要轉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