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是4不是3咧?!
因為上次沒去上課呀~後來才知道,很多人沒去!
搞啥鬼?!大家跟我一樣心情不好嗎?

至於原因是啥?!別問了,反正明白的人自然就會明白了!
如果你問我的話...或許會說吧!?(這就是我不主動點)

今天跳的,還是很亂!跟不上.
也感到挺疲憊,為何這樣?!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該做個結束點呢?!
(嘆氣)

這天也嘗試別的舞蹈!感謝涼涼老師~給我一想不到收穫!
還有一位很活潑的同學!嗯哼~~~感覺一點不生疏!

她還拍我肩膀說:在害羞啥?!都已經這麼熟了!(咦?!我們也才在這堂課剛認識耶!@@)

現在不想要想這麼多了!
成發呀~啥鬼的!
反正把這舞練熟就好了!至少是學這首歌曲的態度~

至於...最近公司遇到的神經病!

神經病言:反正她(指我)對我的人生中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人生?!我還人蔘當歸咧?!

講那種白爛話!
想必是個神經病~(或許還來個躁鬱症)

連個空調冷氣就可以氣成這樣?!
幼稚到不行~

還說不會影響到她的人生!
講這些話時...臉頰還在抽動~

真是神經病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走了母夜叉換來神經病!

無藥可救囉!



(寫了舞蹈心得卻寫到神經病!看來神經病罵不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