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問題大人給我們的感覺就是你們都以偏概全

今天出了門 去了一整天從小巨蛋->國家圖書館->士林吃飯->

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走路到頂好名成特地找東西!

在這之中,我跟K小姐聊很多事情!But K小姐也跟我聊超多事情!我們

討論到這問題,七年級真的都是草莓族嗎?我們都不見的...我們都知

道現在的行情,也許提早被磨練過!

當每個人都跟我們說,我們很重要!尤其是在工作職責上,我們不見得相

信自己很重要!

今天看了一本書,它是一本論文!因為陪好友去找資料時,無意間看到書!

關於派遣人員,現在爲了經費問題,所以派遣人員其實有很多不公平事情發

生,雖然他們有福利!但卻比正值人員不公平還要不公平!想想也算了..

.越看心情越亂!

我發現其實人有時候在怎樣無法聽進之下,說在多也是浪費唇舌罷了!


這句話我好像重複著跟K小姐訴說...

今天也佩服我們自己多厲害!可以從台北車站走到東區,雖然不免的會

想起曾經的事兒,只是會想起卻毫無感覺了!對於你早已無所謂,若還

要繼續成為朋友,請放下所謂的戒心...

你放心,我說過我不死纏濫打,但你卻欠我一個道歉!因為你給我的感

覺是好像我喜歡倒貼你,就算你那次的最近心情極差,也不應該讓我好

不容易鼓起勇氣跟你說喜歡你時這樣的傷害人!

雖然我怎樣不關你的事,但我跟你說我絕不倒貼那種,講難聽點"你算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