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個的歌詞

不管是它的歌詞意思!或者是歌迷所選擇的...

在39這特別精選裡,排行卻是第一名!所以我好愛這首歌,

以堂本剛填詞 以光一來做曲子

以女性角度去寫這首歌曲...

令人好愛好愛...

好幸福的感覺!



--
愛的堅定

你太容易擔心
連我搭個電車你都不高興
就彷彿 是個柔弱的女孩
讓我感覺好開心

在街頭聞到
和你同樣香水的味道
讓我一瞬間體溫升高
好想跟著那香味一路走去

想告訴你的事情 想讓你看看的東西
有太多太多數不清
我的一言一語一顰一笑
全是為了妳

當你深深將我擁進懷裡
我的心高唱著好高興我愛的是你
幾乎不需要聖誕節的存在
每一天都是愛的聚合物
明早也讓我們繼續相愛吧

你那像是孩子般撒嬌的臉龐
或是突然像個男生般的表情
對我來說全都是寶物
令我百看不厭

當你深深將我擁在懷裡
我的心高唱著好高興我愛的是你
幾乎不需要聖誕節的存在
每一天都是愛的聚合物
我終於遇見了我最後的情人

--
若KTV有這首歌曲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