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標題 也不知道用了幾次

思念 可以思念最愛最愛的那個人

思念 可思念最深最想念的親人

這次思念 卻是因為你

有好幾次 每個這個日子裡

都想用文字來想念你

爺爺 我想回到過去

有你在的那地方 我不知道其他的孫輩們是否還回憶起你

不過卻是我最深最深的記憶

看你肺癌又氣喘的挿管難過樣子

還是會心疼你的樣子 當下暗暗發誓

未來若可以 我要找一個除了會疼愛我保護我的男人之外

他必須戒掉煙

好想你 這不能用思念兩個字可以形容

現在的你 應該沒病痛吧

希望你在另一個地方也要過的開心

別再碰煙了 好嗎?

爺爺 今晚讓我多想你一點

好想有流淚的衝動 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