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麻吉去西門町,中午時他Call我拉~~
約我去看傑尼斯展~
粉開心的又跟小舞見面拉~~~
看到他們的簽名板,我覺得很好笑的事.....
光一寫F1,果然超愛舒米特的法拉力,真的很讚耶~
連我開始瘋狂F1的事......
阿剛就不用說拉!!他寫粉紅色的英文......
說到F1記的某兩週,在作傑尼斯POWER時,讓阿光大大的聊起F1,結果他這活動結束時,
那天晚上我夢到光一,他竟然一直跟我說F1的事,一直說~= ="阿光你夠了喔~~
不過再JP中你也一直提F1的事情,很開心~真像是個天使,像小孩子般的天使....
今天真是Happy的一天拉!!真的~~還看到其他的J家的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