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堂本剛

一點也不像女生的我
卻比那裡的男生們堅強
不會慘出眼淚
也討嫌拖拖拉拉的聲音
雖然劇本裡寫著撒嬌的動作
這般愁眉苦臉所以演不出來
呼吸不了
也嚥不下苦澀

但是自從給戀愛射中我之後
變得既軟弱又滿載著美好
故意地跌倒 Please Call Me!!
確認了現在被你所愛而舉起勝利手勢!!

抱著我 抱著我 抱著我 抱著我
讓我感到你的心跳聲 讓我感到你心臟在跳動
堵塞我的嘴唇 感到你的體溫
誰都不知道 誰都不知道
真正的玫瑰 我腰間的擺動
就只在你的心跳聲之下 a ha ha

不知怎的那聲音卻枯萎了
因為無論說了多少篇你愛我
就像一頭心情舒暢的
無牙獅子般

直到生命盡頭都很熱情的鳳蝶
告訴我它是為我而舞動的
吐出的口水就是承諾的保証
就只是這些說話令我跟社會鬥爭

最差勁的 最差勁的 最差勁的 最差勁的
魔性的花啊 都失控了
這樣的令我陶醉 你打算用多少錢買下
想被陳列著 想被陳列著
在櫥窗裡 會不會被你進去給買回來呢

像不能再分開似的
準備用鎖給鎖緊
如果因為你付錢的話
就這樣會沉下海裡去
然後這個海就稱為愛之海了

打我吧 打我吧 打我吧 打我吧
如果我變壞的話 請你小心一點
女人是恐怖的生物來喔 為什麼呢?(笑)
想尋死啊 想尋死啊
與你試一次 擁抱一起撕毀所有束縛
在星星的縫隙中跟你相愛

抱著我 抱著我 抱著我 抱著我
讓我感到你的心跳聲 讓我感到你心臟在跳動
堵塞我的嘴唇 感到你的體溫
誰都不知道 誰都不知道
真正的玫瑰 我腰間的擺動
就只在你的心跳聲之下 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