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在家?其實不是啦!我晚上還要跟阿姨出門到後車站買刷具組,就是美容考試
所用到的工具,畢竟他只有一組嘛!而且她女兒也要用呢!我跟她女兒秀秀要一起去考
....- -+++
超緊張的說!
╔╦╗☆ ╔╦╗☆ ╔╦╗ ☆╔╦╗☆ ╔╦╗ ☆╔╦╗ ☆╔╦╗╔╦╗
我承認啦!最近有點懶說!雖然最近有給自己目標,就是打工跟學習美容丙照,當
然有空時卻翻譯日文雜誌,跟寫文章啦!
不過總覺得少了神麼.....
最近家裡應該會很熱鬧吧!好像要迎媽祖.....
按照慣例會請客說!還蠻期待的...但會忙死喔~~~
╔╦╗☆ ╔╦╗☆ ╔╦╗ ☆╔╦╗☆ ╔╦╗ ☆╔╦╗ ☆╔╦╗╔╦╗
最近穹風大哥的作品我還沒看完呢!是圈圈叉叉的第二部because of you這本小說
,原諒我吧風大!我也想一直長時間給他看完,帶又礙於要去練習和跑日文補習班
.....兩頭忙超累的!!
雖然我不喜歡書分到隔天在看,這樣中斷超不好滴說!不過還是期待你的新作品啦
!加油加油喔!你的每本書都很好看喔!!我也大力推薦給大家!
這全都拜我表妹所賜,要不是他拿你第一本小說"大度山之戀"那本書,說起大度
山之戀這本書阿!真的是很厚的一本,我看了也傻眼....@@
小乖的癡情...長毛的花心....吉兒的忌妒....酸雨的癡情
這是讓我第一次接觸到網路小說的作品,讓人應項特別深刻,也推薦給大家吧!
非常非常的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