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上了第一次美容丙級的課程,感覺好真實喔!!跟之前在其他家學比起來...恩...感覺不太一樣吧~(笑)

甚麼感覺說不出所以然~(笑)

最近再看小田切 讓跟仲間 由紀惠的作品"顏.超感應女警"

Joe很帥!也很搞笑orz~

現在星期一到五我都會必看,不過很Shock的是,他竟然跟我差10歲耶!

反正我就是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生嘛!!大我一兩歲我也不會介意...

喂!我在幹麻!!徵男友嗎?

不過要介紹給我也無所謂(小小聲說...)

不過話說回來,Joe跟我的本命光一有何不同....

這個嗎???光一是我最愛的偶像....Joe是最喜歡的演員....

總之我一樣喜歡光一啦~

總之我喜歡交朋友,喜歡欣賞偶像,至於去喜歡人,我想....也許會有機會吧!!

P.s讓在顏的角色中演西島,我覺得他怎麼跟光一演遙控刑警裡的光三郎有點相像阿!!
不太說話!不過型就是不同就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瑩瑩Erica 的頭像
    瑩瑩Erica

    Deep in My heart

    瑩瑩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